close









不喧 不鬧 不吵 不叫

心浮氣躁是依舊




垃圾沒有理由生活在這個世界上

我想我只是看不下去



去它的大環境

無能為力









「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 瘋狂的世界」









沒意義的妄想?








是不是非得要對世界宣戰


轟的一聲 大家 全盤皆輸


不是雙贏









「心情很差。」

『嘿,別想太多,好好念書。』

「我盡量。」













「其實真的很難看開不亂想。」我無力








寧願是一個謎吧 永遠解不開的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真的只是無能為力*
*該如何華麗的跌倒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day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