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沒有生活方式

許我一個時間吧

任誰都想揮霍度日

我也只是想好好過個生活而已









『我想研究聖母院的夢幻琉璃』

「你得先經過上帝的同意」











有伯樂才有駿馬

有陸羽才有好茶

有杜康才有好酒











史上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 阿姆斯壯

史上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

知道的人猶如陽春白雪









艾德溫‧奧爾德林

那一腳踩上去沒有阿姆斯壯的重

也沒有說些屁話

只是默默的






我也只是想醉他個三年而已

只可惜

不完美的酒才是最完美的

那我想菜餚跟酒

沒有結婚的意義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天下好酒屬杜康,酒量最大數劉伶,飲了杜康酒三盅,醉了劉伶三年整。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day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